晴時多雲

中南海「國師」如何看香港亂局?郭文貴大爆內幕

2019/06/13 16:54

郭文貴12日爆料,有中共最高領導人「三朝國師」之稱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左)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對於香港局勢的觀點似乎完全不一致。(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政府欲強推《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引發百萬港人上街遊行「反送中」,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12日直播爆料,被外界視為中南海「三朝國師」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曾做出判斷,指香港一旦失控「引發的事情是我們完全不能預測」,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堅持「香港必須拿下」,認為全世界不敢對中共此舉做出反制。

郭文貴12日直播透露,他近期聽聞王滬寧曾就香港局勢向中國領導人有所暗示,郭文貴說:「聽說王滬寧最嚴重的1次關於香港這個事給出的幾個判斷,其中1條就說到『如果香港失控,引發的事情是我們完全不能預測的』,這話說得很有意思吧!」。

郭文貴表示,以他對王滬寧的了解,這番話翻譯成白話文的意思就是「如果香港失去了,咱(指中共)就嗝屁了」,但郭文貴透露,他聽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王滬寧的觀點似乎不一致,「我聽說領導人...咱就不說名字了,理解相反,他認為香港必須拿下,全世界不敢對香港(做什麼)」。

郭文貴直指,習近平的意思翻譯成白話文是「你燒1條褲子,我敢燒1件上衣夾克的意思,你敢跟我玩嗎?你不敢玩!」,認為在香港問題上,全世界沒人敢跟中共玉石俱焚。郭文貴說:「這種流氓思維就來了,這種耍橫的,實際是無知嘛,大家都不敢吱聲,誰也不敢(反)抗他」。

郭文貴說,除此之外,再加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近2個月多次進京,向北京保證《逃犯條例》通過絕對沒問題,使得中南海更加堅定要拿下香港,「這又加1個無知!」

郭文貴表示,據他所了解、以及他在過去生活中所見到的王滬寧,「這哥們不太貪財,但好色如命,喜歡顯擺,這個人極為謹慎,老謀深算」;郭文貴還稱,王滬寧經常說很佩服春秋時代的伍子胥和戰國時代的商鞅,「明著他老說喜歡伍子胥,也佩服商鞅,骨子裡邊,我覺得他真正的事情,他是想當個什麼現代孔子啊、什麼大師級的」。

郭文貴認為,中國領導人「沒有明白他所謂『國師』給他的暗示」,無論香港局勢未來如何發展,都會是中共「走向死亡的第1道地獄大門,絕對不可能有任何轉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