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刮中也有獎!台彩「雙贏樂」刮刮樂 全沒中也可中10萬

2019/06/13 11:16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沒刮中也有獎金!台灣彩券今天宣布,下週一將推出全新刮刮樂「雙贏樂」,全對中或全沒對中,都有機會得到最高獎金10萬元,顛覆過去「中越多、獎金越高」的印象,充分發揮「雙贏」的特色。

台彩指出,刮刮樂今年前5月批發總金額達403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45億元,成長13%,過去刮刮樂銷售成績亮眼,從2007年至2019年5月止,台彩發行的刮刮樂長度約42萬公里,足以繞地球10圈,平均每天刮出56萬張刮刮樂,平均1秒就刮出6張。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表示,刮刮樂玩法多元,共有9種玩法,其中以益智延長型遊戲最受歡迎,前5月就銷售了73億元,台彩並持續推出創新產品,其中「現金+商品」獎項、刮中就贏錢、新春賀歲片主題及「熱議獎金」系列,前5月共銷售127億元,佔前5月銷售額的近1/3。

台彩今天宣布,下週一將推出全新「雙贏樂」刮刮樂,即為益智延長型遊戲玩法的遊戲,每張售價100元,票面以彈珠台為主視覺,共有4獎項、8種中獎方式,總中獎機率29.93%,最高獎金10萬元多達200個,總獎項超過104萬個,沒對中也有機會獲得10萬獎金,顛覆傳統刮刮樂型態,「雙贏樂」即便沒刮中也有機會拿獎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