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順利完成董監改選 通過68元現金股利案

2019/06/12 09:58

大立光順利通過68元現金股利案(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大立光(3008)今日召開股東會,短短30分鐘即結束,股東會也跟大立光經營一樣非常有效率。

大立光股東會順利通過每股配發68元現金股利案,並完成董監事改選,大立光去年配發股利為歷史次高,僅次於去年的72.5元,以昨日大立光收盤價計算,現金殖利率1.9%。

大立光今日也同時改選董監事,則出現大幅異動,在林耀英家族主導下,董事席次由7席縮減為5席,當選人分別是由於大立光林耀英家族的茂鈺紀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茂鈺),林耀英、大立光董事長林恩舟與大立光總經理暨執行長林恩平均為茂鈺的法人董事代表當選董事,其他2席為大立光原班底也是林耀英合夥人陳世卿,以及原始股東4大家族之一的謝銘原。2席獨立董事當選人為顏杉桔、彭明華,監察人為梁忠仁以及蔣翠英。

大立光去年499.52億元,稅後盈餘243.69億元,均較前1年衰退6%,每股稅後盈餘181.67元,均為歷史次高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