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今年要當全球第1 高層:現在看來不行

2019/06/11 14:08

華為1月時曾表示,即使沒有美國市場,也有望在今年拿下手機銷量第一的寶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1月時曾表示,即使沒有美國市場,也有望在今年拿下手機銷量第一的寶座,但隨著美國加強施壓盟國抵制、上個月祭出禁令,華為的目標也打上問號。而華為消費者業務策略長邵洋今日便稱,這個目標可能要更長的時間才能達成。

邵洋今在2019年亞洲消費電子展(CES Asia 2019)發表演說,表示:「今年第1季我們是全球第2,如果沒有什麼例外的,今年年底是第1了,但現在看時間會拉長。」但他沒有詳細說明原因。

邵洋也稱,經過8年的努力,華為全球累計終端用戶超過5億,目前每天賣出50萬至60萬支手機。

《路透》報導引用研調公司顧能(Gartner)數據,華為是今年第1季的第2大供應商,僅次於韓國三星。而分析師估計,近期美國禁令可能導致華為手機從海外市場消失,今年手機出貨量恐下滑達4分之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