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擔憂 恐有台灣版的林鄭月娥?

2019/06/11 10:37

郭文貴(中)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美國之音》前中文普通話組主任龔小夏(右)9日進行逾8小時的直播,力挺香港民眾反對《逃犯條例》。(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逾百萬香港民眾9日上街遊行,抗議香港政府強行修訂《逃犯條例》,不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Carrie Lam)10日仍表達堅定修法的立場,引起許多港人不滿。先前直指《逃犯條例》若通過,香港恐迎來金融大崩潰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9日表示,相當擔憂台灣政界將來會有人成為台灣版的林鄭月娥,呼籲台灣人民應覺醒,看清中國共產黨的本質。

逾百萬香港民眾上街遊行抗議當日,郭文貴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美國之音》前中文普通話組主任龔小夏進行逾8小時的直播,力挺香港民眾反對港府強行修訂《逃犯條例》,並與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主持人彭文正跨洋連線。

郭文貴於直播中表示,相當擔憂台灣政界會有人成為主動向中共巴結的台灣版林鄭月娥,「誰會是下1個台灣的Carrie Lam?她自己寫了1個信,向共產黨說『哥們,你別老搞23條了,咱搞個《逃犯條例》吧,咱別立法,咱立家規,這個家規一出來,誰敢反彈,咱抓誰!』」

郭文貴警示,根據《逃犯條例》,無論是班農、英國人或是日本人都可以任意抓起來,「這事有多可怕,接下來你閉著眼睛想,台灣誰會是林鄭月娥啊?我告訴你,台灣接下來,我認為不管這幾個混蛋是誰選上總統,都是拼了命的舔著人家屁股上去,給人家說求求你們給台灣立個《逃犯法》,括弧『台灣』,而且是叫《2020法》,比這還誇張!」

郭文貴呼籲,台灣應珍惜現在的一切,看到香港發生的災難,並看清中國共產黨的本質,絕對不能讓香港的事情在台灣重演、允許台灣出現第2個林鄭月娥,絕對不能等到台灣人要自己走上街去,反對中共拋出台灣版本的《逃犯法》。郭文貴喊話道,所有台灣人應勇敢站出來,「共產黨沒那麼偉大,它算個屁都不是!我們一定會在2020年把它幹倒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