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尖牙股已成死錢?專家:僅這支股票值得買入

2019/06/10 16:18

有專家稱尖牙股已成死錢,除Netflix以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尖牙股」(FANG),即臉書(Facebook)、亞馬遜(Amazon)、Netflix及Google等科技巨頭,擁有美股最炙手可熱的股票,然而最近FANG表現卻有點「落漆」,已從4月底5月初的高點蒸發近5000億美元市值,甚至有專家認為FANG股票已成為無法獲利的「死錢」(dead money),但Netflix可能例外。

股票分析網站Trading Analysis創辦人高登(Todd Gordon)在《CNBC》的節目中指出,如果將FANG的股票,與蘋果、輝達(Nvidia)及特斯拉(Tesla)等股票對比來看,FANG的表現「並沒有比較出色」,加上這些科技巨頭漸漸被監管機關盯上,使高登看淡這些股票的未來。

高登分析的是Netflix最近以來的股價走勢,雖然最近以來Netflix持穩,並未有大幅增長,但相對於FANG其他暴起暴落的股票比起來,算是表現較佳的,因此高登預期等到市場穩定下來時,Netflix每股應能漲至380美元,值得買入;Netflix於7日以每股360.87美元作收。

Netflix最近1年來的股價走勢圖。(截圖自Google)

Google最近1年來的股價走勢圖。(截圖自Google)

不過財富管理機構Point View董事總經理佩特萊茲(John Petrides)並不認同此點,認為從基本面來看,Netflix是最不吸引人的,而且Netflix的串流服務現在還面臨迪士尼(Disney)、AT&T及時代華納(Time Warner)的競爭,製作原創影集也是很燒錢的事情,而這些空頭可能都還沒反映在Netflix股價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