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作業系統「鴻蒙」 傳將於8月或9月推出

2019/06/08 14:14

華為自主作業系統,傳在今年8月或9月推出。(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禁令衝擊華為,華為自主開發作業系統的上線時間表也越來越明確,根據中國官媒報導,華為的作業系統,可能會在今年8月或9月推出。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在推特發文稱,消息人士透露,華為目前正在加緊測試作業系統,該系統會在國內市場命名為「鴻蒙 OS」,海外市場則是「Ark OS」(方舟 OS),可能會在今年8月或9月推出。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日前就曾透露,最快今年秋天、最遲明年冬天,華為自己的作業系統就可能面市。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華為已經向歐洲智慧財產權局(EUIPO)提出了「方舟」、「華為方舟作業系統」等多項商標申請,包括「華為方舟作業系統」(HUAWEI ARK OS)、「華為方舟」(HUAWEI ARK)、「方舟」(ARK)及「方舟作業系統」(ARK OS)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