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步IPO失利大刀改組 營運長、行銷長都將離職

2019/06/08 11:44

優步執行長柯斯洛夏西(Dara Khosrowshahi)。(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經歷顛簸的IPO初期後,共乘巨頭優步(Uber)的股價雖然漲回發行價水位,但投資人仍質疑其營運前景,如上週四該公司財報顯示第2季大虧10億美元。優步今日宣佈,高層將面臨重組,營運長哈佛(Barney Harford)、行銷長梅西娜(Rebecca Messina)都會離職。

執行長柯斯洛夏西(Dara Khosrowshahi)在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表示,優步現在的進展讓他更有時間直接參與公司日常營運,且優步核心業務負責人應該直接向他報告。

柯斯洛夏西認為隨著IPO失利,目前是簡化組織、準備未來發展,也是宣佈離職或變動的適當時機,並將於下週二舉行的全體會議上回答員工問題。他決定將優步的營銷、溝通、決策團隊整合,以便保持消費者、合作夥伴、決策者、媒體方向統一,該團隊將由Jill Hazelbaker領導,此前她擔任溝通和公共政策部門副總裁。

此外,他稱哈佛同意營運長的角色「不再有意義」,並決定離開公司;梅西娜也同意她「在其他地方發展」比較合理。

優步週五股價收跌1.69%,報44.16美元,發行價為45美元;盤後交易再跌約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