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緣盡?馬斯克2位密友出清近16億特斯拉股票

2019/06/07 11:49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景堪憂!特斯拉董事Antonio Gracias與首席技術官和聯合創始人JB Straubel在短短半年以清倉式拋售特斯拉股票,累計已賣出的股票價值逾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75億)。

在2位密友拋售股票之際,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則斥資進場護駕,據上個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文件顯示,馬斯克斥資2500萬美元,大幅增持特斯拉股票,其持股比重已拉高到19.5%。

《華爾街見聞》報導,SEC文件顯示,特斯拉董事Antonio Gracias在6月3日以每股177美元至186美元的價格拋售了自己幾乎所有特斯拉股票(33766股),只留下由投資基金為其間接持有的466股。

據CCN報導指出,Gracias當年是以每股29.66美元的價格買入,此次若以180美元左右價格拋售,獲利高逾500萬美元。

另據Teslatrack的數據,Gracias自去年11月以來從特斯拉的股票收益中已經獲利近2900萬美元。

不僅Gracias拋售特斯拉股票,特斯拉首席技術官和聯合創始人JB Straubel也在5月31日出售了價值約300萬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馬斯克2位密友Gracias與Straubel自去年11月以來,已合計賣出了價值超過5000萬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值得注意的是,這2位高層拋售特斯拉股票,是否對特斯拉前景不看好,據紐約時報4月報導,Gracias希望提前1年時間離開特斯拉董事會,該決議需要在6月11日(下週二)得到股東們批准。

至於Straubel,據CNN報導,Straubel在過去6-8個月左右,已鮮少出現在辦公室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