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台幣終結連3升 31.3元價位得而復失

2019/06/06 17:39

新台幣匯率終止連3升,昨日微貶1.2分,收31.402元兌1美元(路透)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新台幣匯率終止連3升,昨日微貶1.2分,收31.402元兌1美元,31.3元價位得而復失,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7.61億美元。

新台幣今日收週線,本週新台幣兌美元升值2.1角或0.67%,為連續四周的貶勢後首度轉升。

匯銀主管指出,美國昨日發布經濟數據不佳,外界預期美國降息機率攀升,今日晚間歐洲央行利率決策會議以及美國週五發布的非農就業數據備受關注,加上端午節變盤說法籠罩股、匯市,市場觀望,新台幣匯率早盤雖從貶轉升,午後又再度轉貶,外資買賣雙向、沒有明確方向。

匯銀主管認為,後市在美國降息預期下,美元走強不易,但美中貿易戰未解,新台幣升值空間也有限,短線將以盤整為主,預估下週區間大約落在31.3元至31.6元之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