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銀微上市案通過 最快Q3掛牌

2019/06/06 18:10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上銀(2049)集團旗下的大銀微系統(4576)申請上市案,證交所今召開上市審議會通過,由元大證券擔任主辦券商,大銀微系統預估,最快今年第三季可望掛牌上市。

大銀去年合併營收達新台幣28.09億元,創歷史新高紀錄,每股盈餘為新台幣2.39元。大銀表示,因產品具備高精度、高品質,已打入全球前三大半導體設備製造商供應鏈,營運績效持續成長。

大銀主要產品為微米與奈米級定位系統、線性馬達、力矩馬達、伺服馬達、驅動器與控制器等元件,可為客戶量身訂作組合完成次系統與系統件,深受國內外知名半導體、面板及PCB設備大廠青睞。

根據TrendForce旗下拓墣產業研究院預估,全球智慧製造產值將在2020年達3200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達12.5%,大銀也表示,中國、美國、日本等均提出智能化相關政策,智慧化生產趨勢成形,未來投入資金建置設備的需求將成長,對傳動元件需求也會與日俱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