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戰新加坡電信商?亞太電信推攜碼 月租299元吃到飽

2019/06/03 16:01

亞太電信攜碼299元促案, 再送299分鐘。(亞太電信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太電信再推月租299元方案。亞太電信指出,即日起推出4G上網吃到飽不限速,只要299元月租的超義氣省錢方案,申辦時間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限定攜碼用戶申辦。

亞太電信此次月租299元,與之前299元方案一樣,有別的是,這回限定攜碼。

新加坡星圓通訊5月在台拿到第2類電信執照,之前臉書和官網已發起「無框行動」,反電信綁約,透過聯署和分享活動,就享有6月份免費上網吃到飽。據了解,星圓將在6月18日啟動免費上網吃到飽SIM卡大放送,而當天也會公布完整的方案資訊。

亞太電信299元月租是否是因應星圓通訊攻台?亞太電信指出,無關,主要是希望邀請非亞太電信用戶加入亞太電信。

亞太電信指出,超義氣省錢299方案無須搭購手機,單門號12期又可免預繳,對於NP(攜碼)的消費者而言,就能享受4G上網不限速。

亞太電信表示,此次限時申辦的超義氣省錢299方案,除了4G上網吃到飽、網內互打免費之外,網外及市話送299分鐘,無論是實體門市或網路門市均可申辦。

如果您所使用的手機可支援Wi-Fi通話功能,還可以享用亞太電信免月租費的Wi-Fi通話,原機原門號出國,只要使用國外免費的Wi-Fi熱點,Wi-Fi通話就可以讓您輕鬆打回國內,網內互打免費,網外市話在免費額度內也免費,輕鬆省下高額國際漫遊通話費,相當方便划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