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行政院發函!籲請金管會督導南山 6月底前改好資訊系統

2019/05/31 20:47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南山人壽工會上週五號召400名保戶到行政院陳情,盼恢復新舊電腦系統並行,也籲請金管會做出應有懲處,行政院已發函給金管會、副本給南山工會,請金管會督導南山人壽在規劃改善時程內(6月底前)解決新資訊系統相關問題,確保保戶權益。

南山砸新台幣100億元更換資訊系統,新系統去年9月上路以來頻出包,至今累計造成15萬張保單停效或墊繳保費,驚動金管會出面,要求南山「任何一個保戶的權益都不可以受到影響」,且南山需在6月底前,盡速讓新系統穩定;但工會仍無法認同,上週號召保戶到行政院陳情。

昨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已發函給金管會,請金管會督導南山人壽在規劃改善時程內解決新資訊系統相關問題,確保保戶權益。南山工會理事長嚴慶龍說,工會還是希望能恢復新舊系統並行,且南山7月又買了一套新的伺服器,擔心無法在6月底前如期把系統改好。

政院發函,籲請金管會督導南山6月底前改好資訊系統。(記者廖千瑩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