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翔胡開宏:47家A-Team 4.0聯盟廠商 進入高教機供應鏈

2019/05/30 18:08

「臺灣航太產業A-Team 4.0聯盟」今日召開第八次推動委員會。圖中為漢翔董事長胡開宏。(漢翔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漢翔董事長胡開宏表示,漢翔成立A-Team 4.0聯盟後,累計認證 166 家合格供應商,目前已有47家廠商通過漢翔公司評鑑,成為高教機合格商源,進入高教機供應鏈,同時,今年更有一家A-Team 4.0金屬原物料廠家成為波音的合格商源。

胡開宏今日在「臺灣航太產業A-Team 4.0聯盟」第八次推動委員會做出上述說法。而這也是胡開宏就任後第一次主持A-team 4.0的推動委員會議。

A-Team 4.0聯盟會長胡開宏表示,聯盟這些年來透過教育訓練、示範工廠觀摩、精實督導、精實發表會等作為,持續推動精實創新,也經由國機國造培養建立新式高教機供應鏈體系,目標就是提升整個臺灣航太產業的產值和廠商本身的競爭力,需要大家一起合作,打團體戰,再加上A-Team 4.0的結盟發揮加乘的效果,共同提昇競爭力,成為全球航太重要供應鏈體系。

胡開宏表示,臺灣航太產業A-Team 4.0未來三大工作重點,包括持續推動精實創新,鼓勵會員參加全國持續改善活動競賽,並推廣Karakuri機巧法;同時,落實智慧製造,並鼓勵會員報名參加「2019全國智慧製造大數據分析競賽」;最重要的是,整合供應鏈整合,提昇整體產業競爭力,再全力進軍民機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