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受美禁令影響 華為:繼續參與西班牙5G建設

2019/05/30 17:06

中國華為(Huawei)。(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華為(Huawei) 西班牙公司執行長金詠(Pablo Wang)表示,儘管華為日前被美國列入出口管制實體名單中,但其在西班牙的多數合作夥伴不但沒拋棄它,反而是選擇與華為「並肩作戰」渡過這段艱困時期。華為也稱,該公司參與西班牙5G網路建設,不會受到美國禁令的影響。

《新華社》報導,金詠昨(29)日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舉行演講,他指出,美國對華為網路安全的指控是「藉口」。強調華為是全球經過最多審核且沒被檢驗出有問題的企業。並稱,華為將不受美國禁令影響,繼續參與西班牙5G網路建設。

據報導指出,華為自去年起,就已多家西班牙電信運營商簽屬協議,並在馬德里、巴塞隆納等西班牙6座城市展開5G預商用(實驗與商轉中間)部署,預計將在今年夏天投入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