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長交接 新處長吳大川就位

2019/05/30 13:19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組長吳大川(右)接任高雄分處長。(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卸任、新任分處長今交接,卸任分處長劉繼傳因榮升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副處長、暫代高雄分處分處長一職,今由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組長吳大川接任高雄分處分處長,兩人在加工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監交下完成交接。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卸任、新任分處長今舉行交接典禮。(記者王榮祥翻攝)

 

黃文谷肯定卸任、新任兩位分處長的能力及付出,表示劉繼傳擔任高雄分處長兩年多來,推動許多創新作為,在所有區內廠商鼎力支持下,做出許多卓越績效,包含主動爭取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24億元、推動園區大規模老舊廠房更新、成立「高雄園區顯示器零組件產業聯盟」、開發出醫療級工業用顯示器等高值化新產品。

 

黃文谷也恭賀吳吳大川榮升高雄分處長,形容吳大川是一位有創新思維、行動力極佳的優秀人才,於管理處任內率先推動「跨虛實科技人文」、「次世代環境智能」等專案計畫,總計為園區導入科專資源達1.2億元,對於推動數位人才培訓與園區產業升級,都有非常卓越的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