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女主播貿易大辯論!官媒沒獲授權 中國觀眾看不到

2019/05/29 19:48

美中貿易戰不僅在本月升級,還延燒到兩國媒體,美國「福斯財經網」女主播黎根(Trish Regan,圖中)日前稱,中國的繁榮是犧牲美國利益的結果,因此美國「別無選擇」打貿易戰。(圖截取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不僅在本月升級,還延燒到兩國媒體,美國「福斯財經網」女主播黎根(Trish Regan)日前稱,中國的繁榮是犧牲美國利益的結果,因此美國「別無選擇」打貿易戰,但中國官媒「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女主持人劉欣對此回應「中國不會接受不平等協議」,兩人更約定在美東時間29日晚間8點進行辯論。然而,中國觀眾恐無緣即時觀賞,因為CGTN表示,出於版權原因,該電視台無法直播此場辯論對戰。

CGTN今(29)在微博上聲明,該電視台出於版權原因,無法直播「福斯財經網」女主播黎根和CGTN女主持人劉欣的貿易辯論,此節目「翠西‧黎根黃金時段」(Trish Regan Primetime)版權屬於福斯,雖然CGTN已和福斯溝通,但並未獲得授權。

不過,CGTN也表示,該電視台將會即持報導這場辯論。

劉欣則將透過衛星連線,以來賓身份參與「翠西‧黎根黃金時段」節目,並和黎根進行辯論。

CGTN今(29)在微博上聲明,該電視台出於版權原因,無法直播「福斯財經網」女主播黎根和CGTN女主持人劉欣的貿易辯論。(圖截取自微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