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1家!記憶體大廠美光暫停供貨給華為

2019/05/29 17:02

記憶體大廠美光也聲明暫停供貨給華為(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全球第3大記憶體廠美商美光公司今發佈正式聲明指出,作為1家擁有全球業務的美國企業,美光尊重並遵守美國及各營運據點所在國家的所有法律與法規,美光目前已暫停向華為供貨,以遵從美國政府的相關管制規定。

美光聲明並指出,美國商務部於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向美光發放臨時許可證,以保證截至2019年5月16日市場上銷售的、含有美光零件的華為產品不受影響。也就是說,美光雖20日收到商務部的臨時許可證,但因不出貨了,只確保到16日為止的出貨。同時,美國半導體行業協會也就美國商務部針對華為科技有限公司臨時許可證的適用範圍發佈聲明。

美光表示,作為1家擁有全球業務的美國企業,美光尊重並遵守美國及各營運據點所在國家的所有法律與法規。美光目前已暫停向華為供貨,以遵從美國政府的相關管制規定。根據公司最近提交的季報顯示,截至2019財年上半年,公司13%的營業額來自華為,公司正在評估可行方案,以減輕對公司業務造成的預期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