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心十足!波音向重要買家表示 737 MAX將在7月復飛

2019/05/29 15:00

外媒指出,波音已向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香料航空(SpiceJet)表示,日前被禁飛的737 Max飛機,將於今年7月重返空中。(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波音(Boeing)737 MAX可以飛了?外媒指出,波音已向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香料航空(SpiceJet)表示,日前被禁飛的737 Max飛機,將於今年7月重返空中。

根據《彭博》報導,香料航空為737 MAX飛機的最大買家之一,其首席財務官Kiran Koteshwar受訪表示,波音告知他們的復飛時間為7月,或是6月底,但我們預計是在7月,他指出波音對此「相當有信心」。

繼737 MAX先後在印尼、衣索比亞發生墜機事故後,3月隨即在全球遭到禁飛。而比起大多數監管機構或航空公司預期的復飛時間,波音這次透露的復飛時間表顯得較樂觀、預期得較早。

報導指出,歐洲監管機構正仔細審視737 MAX的飛行控制系統;美國監管機構則表示不會草率決定;作為該型號客機最大市場的印度,其監管機構也暗示,可能會讓這款飛機停飛至明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