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正在改變中國! 班農:川普不會退縮1秒鐘

2019/05/29 09:32

白宮前首席策士兼顧問班農(Steve Banno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美國與中國的貿易戰中,美國總統川普不會有1秒鐘的退縮,這場爭端正在從根本上改變中國經濟結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宮前首席策士兼顧問班農(Steve Banno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美國與中國的貿易戰中,美國總統川普不會有1秒鐘的退縮,這場爭端正在從根本上改變中國經濟結構。

《彭博》報導,班農在哈薩克媒體論壇接受訪問時說,「他(川普)必須全力以赴,這不是一場貿易戰,這是它們(中國)一直在對抗西方的經濟戰爭。你切斷(中國)進入資本市場的途徑,切斷(中共)對技術的掠奪,它們會立即棄牌。」

班農表示,「我不認為川普會有1秒鐘的退縮」,因為貿易爭端「正在從根本上改變中國經濟,因此它們(中國)可以與西方自由市場經濟合作」 。班農說,「現在有兩個不兼容的體系」,目前中國問題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指出,他期待美中有朝一日達成貿易協議,但他也透露「美國尚未準備好與中國達成協議」。中之間愈演愈烈的關稅戰,引發人們對貿易戰可能導致全球經濟放緩的擔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