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快遞淪為美打手?華為稱包裹遭“轉運”

2019/05/28 09:14

聯邦快遞淪為美打手?華為稱包裹遭“轉運” (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封殺華為持續擴大,華為表示,聯邦快遞在未經華為授權,私自將包裹「轉運」到美國,對此,聯邦快遞則說,包裹是“誤送”,沒有任何其他方要求聯邦快遞轉運這些包裹;然而因此事件,華為已重新在檢討雙方合作關係。

華為今對路透稱,聯邦快遞將從日本寄往華為中國地址的2個包裹轉運至美國,並試圖轉運另外2個由越南寄往華為其他亞洲辦公室的包裹,均未經授權。

華為表示,這4個包裹只包括文件,並“沒有技術”,不過路透無法獨立予以證實,而華為不願詳細說明為何它認為包裹被轉運。

華為發言人士Joe Kelly指出,最近通過聯邦快遞派送的重要商業文件未被遞送到目的地,而是被「轉運」,或被要求轉運到在美國的聯邦快遞,這種經歷破壞了我們的信心,由於這些事件,我們現在不得不重新審視我們的物流和文件遞送支持要求。

對於包裹遭“轉運”,聯邦快遞發言人士Maury Donahue表示,包裹是“誤送”,沒有任何其他方要求聯邦快遞轉運這些包裹。

聯邦快遞進一步指出,這是單1個案,僅限於1批數量極少的包裹,華為4件受到影響的包裹,我們知道所有有問題的出貨,正在與客戶直接合作,將包裹歸還給他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