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唯一使用華為5G設備電信商:未收到指示禁用華為

2019/05/27 14:46

在美國對華為展開嚴格封鎖後,有消息透露,美國政府正遊說南韓不要使用華為產品,南韓3大電信商之一、唯一在5G通訊中使用華為產品的通訊商LG U+對此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韓當局指示,禁用華為設備。(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美國對華為展開嚴格封鎖後,有消息透露,美國政府正遊說南韓不要使用華為產品,南韓3大電信商之一、唯一在5G通訊中使用華為產品的通訊商LG U+對此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韓當局指示,禁用華為設備。

韓媒《中央日報》報導,南韓商用5G已在4月開跑,在傳出美國對韓施壓要求禁用華為設備後,通訊商LG U+於23日表示,並未收到南韓當局指示,不應使用華為設備。

LG U+稱,該公司高層已多次出面說明,安全方面沒有問題,因此公司在使用華為產品的態度上不變。

此外,外傳美國要求南韓不應在敏感區域使用華為設備,或應將華為完全排除出南韓,LG U+相關人士對此稱,美軍基地所在的平澤、議政府地區,自3G邁向4G時便未使用華為,只用愛立信設備。據報導,LG U+是唯一在5G通訊上使用華為產品的南韓通訊商,其全部的基地台中,華為設備約占30%,其餘使用三星、Nokia和愛立信產品。

而南韓3大電信商和銀行業界,也皆在有線網路和連接ATM的中繼器上使用華為設備,因此難以將華為完全排除出南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