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透:日本松下未暫停與華為交易

2019/05/24 20:07

日本松下公司的代表最新透露,該公司目前沒有暫停與華為的任何交易。(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華為遭美國以禁售、禁購令封殺,許多國際大廠如高通、英特爾、ARM、東芝等紛紛跟進,但日本松下電器(Panasonic)日前態度曖昧,日本松下傳出暫停向華為供應部分零件,而松下中國在官網嚴正否認。然而日本松下公司的代表最新透露,該公司目前沒有暫停與華為的任何交易。

《路透》今(24)報導,對於是否供應華為技術,日本松下和松下中國日前說法不一,但1位松下的代表今向《路透》透露,該公司目前沒有暫停與華為的任何交易,並仍在檢查美國的禁令,是否適用於松下的產品。

日本松下曾於23日表示,基於美國的禁令,已指示員工停止與華為及其68家分支機構的交易。但松下中國隨後發布聲明駁斥斷供傳聞,稱目前松下集團向華為公司供貨正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