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地難買 力麒改攻合建、危老

2019/05/23 22:01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過去有「標地女王」之稱的力麒建設(5512)董事長郭淑珍今天表示,房市表現不佳,但土地價格卻沒跌,仍處於高檔,為了增加業績來源,她指出,過去力麒較少與地主合作,未來將會增加,另外政府獎勵危老重建明年將到期,力麒現在也有2個案子比較成熟,都在敦化南路上。

力麒今天在其新完工的新莊建案--「家家富富」與中科大舉行建築與學術產學合作記者會,郭淑珍表示,景氣不好,房子更要蓋得好,力麒不會賤價賣出手上建案,家家富富施工品質及建材都相當講究,將鎖定鄰近地區的換屋族,預計將在2週內公開銷售。

該案是今年力麒的重點個案,郭淑珍表示,此案預計每坪開價50-55萬元,總銷約39億元,以55坪為銷售主力。

除了新莊的「家家富富」案外,目前力麒位於台北萬華莒光路還有成屋約9億元可售;另外已經開工的台北天母西路案,設計為每戶90坪雙併,總銷為50億元,最快將於後年底完工。

力麒董事長郭淑珍(記者陳永吉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