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Laport將進駐!台灣人壽南港C3開發案今動土、2022年完工

2019/05/23 10:06

台灣人壽南港C3開發案今動土,預定2022年底完工。(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控(2891)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位於南港經貿園區C3基地的地上權開發案,今(23)日正式動土,耗時近4年興建、2022年底完工,屆時將興建為大型複合式商場,日本大型商場LaLaport也將進駐,成為台北新東區的最大亮點。

 該案今日舉行盛大動土典禮,由中信金控董事長顏文隆擔任主典者,顏文隆指出,台灣人壽為了提高投資收益率,近年積極參與全台北、中、南重大工程投資案,此案更是在各方協助下,才得以順利動土。

 台灣人壽C3案整體投資金額近400億元,在台北東區門戶計畫中,是極受矚目的商業開發案,台灣人壽規劃此案,全案工程總預算達218.49億元,預估的投資報酬率預可超過2.345%,符合金管會最低投資報酬率門檻。

 根據規劃,此案總樓地板面積達12.25萬坪,包含三座樓高分別為 27、21、19層的A級辦公室塔樓,其中27層與21層的塔樓,將在21層位置有獨特的空橋銜接,裙樓則有一直徑68公尺,挑高18公尺的多功能會場,未來可在此會場舉辦電競比賽、演唱會、展覽活動等。

 另外,從6樓到地下一樓近5萬坪的商場部分將全部交由三井不動產營運,將引進日本極具知名的LaLaport大型商場。

 台灣人壽指出,C3案將會為南港地區增加五千坪公共開放空間,可供公益團體活動及南港、內湖、汐止附近居民更多休閒娛樂的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