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涉內線交易?國巨、奇力新喊冤

2019/05/22 16:30

檢調直指國巨、奇力新涉內線交易,兩家公司同步否認。(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檢調單位指出,國巨去年4月宣布以每股73元收購保護元件廠君耀-KY,以及國巨集團旗下電感廠奇力新併購美磊雙雙傳出內線交易案,國巨與奇力新雙雙喊冤,今日公司並沒有被搜索或有員工被調查等事宜。

國巨表示,今日公司並沒有檢調單位來搜索,或是有員工被調查,此外,公司更無謝姓財務主管;國巨指出,財務長姓張、會計主管姓李,不了解謝姓主管是哪位,若檢調單位有需要,國巨都會配合調查,希望盡早還給公司一個清白。

奇力新則指出,今日公司並未遭檢調單位搜索,也有沒有員工或是主管被調查或去當證人,奇力新也重申,國巨持有奇力新僅17%的股權,頂多只能稱「泛國巨集團」,國巨並非奇力新的母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