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禁令發酵 日本軟銀等大電信商 推遲發售華為P30 Lite手機

2019/05/22 15:54

中國華為已在本月17日於巴西推出智慧型手機P30 Lite,但在日本市場上,在華為遭美國祭出禁售、禁購令後,軟銀旗下平價行動通訊商Ymobile表示,將延遲推出華為P30 Lite智慧型手機。圖為華為P30手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華為已在本月17日於巴西推出智慧型手機P30 Lite,但日本市場在華為遭美國祭出禁售、禁購令後,軟銀旗下平價行動通訊商Ymobile表示,將延遲推出華為P30 Lite智慧型手機。

《路透》今(22)報導,華為P30 Lite手機預計將在本週5於日本上市,但軟銀發言人表示,基於美國的抵制措施,希望確認能否銷售P30 Lite手機,銷售該手機的日期將推遲。

日本電信公司KDDI公司則在今日稱,將暫停推出華為P30 Lite Premium手機。

日本最大電信公司NTT Docomo表示,正考慮暫停華為P30 Pro智慧型手機的預訂。

另據《共同網》,軟銀和KDDI皆認為,在華為遭美國封殺,和Google停止合作後,其手機的安全、便利性難以保證,兩公司也未透露是否將再銷售華為手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