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殯葬業者生意!美華盛頓州通過人類遺體堆肥合法化

2019/05/22 13:55

「重組」(Recompose)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絲蓓。照片為絲蓓在西雅圖的墓地展示了堆肥材料的樣本。(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州21日簽署法案,正式將人類遺體堆肥合法化,成為全美第1個批准人類遺體堆肥作為掩埋或火化人類遺骸作為替代方式的洲。

綜合媒體報導,人類遺體堆肥法案將在明年(2020年)5月開始生效,屆時華盛頓州居民將又多1個方式處理自己生後事。

「人類遺體堆肥」是1項以生物降解代替傳統土葬與火化的殯葬方法,藉由生物降解方式,讓遺體在數週內轉化成適用於園藝的有機肥料或土壤,再次回歸大地,利用這種殯葬方式將又助降低碳排放量和減少土地的使用。這整個過程被稱作「重組」(Recompose)。

推動人類遺體堆肥合法化的說客,名叫絲蓓(Katrina Spade),她同時也是美國第1家提出生物降解的葬儀社「重組」(Recompose)的創辦人。絲蓓表示,除傳統火葬與土葬方式,她也開始研究打造較為環保的「第3種選擇」,這也意味著,其將可能與總產值達200億美元的全美殯葬業者有所競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