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續重拳!紐時:川普政府考慮將中國監視器大廠列黑名單

2019/05/22 10:13

外媒傳出美國政府考慮將矛頭指向另一家中國企業:監視器大廠海康威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日趨激烈,繼華為之後,外媒傳出美國政府考慮將矛頭指向另一家中國企業:監視器大廠海康威視。

《紐約時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川普政府正在考慮限制中國監視器大廠海康威視,這也是美國打擊中國野心的最新行動。報導指出,若美國真的採取行動將海康威視列入黑名單,將代表美國第一次懲罰參與新疆居留營的中國企業。

報導表示,此舉將在加徵關稅、打擊華為後,加劇美中之間的緊張局勢,海康威視是全球最大的監視器公司之一,製造出更具侵犯性的監視產品,能夠監控人們「不尋常」的活動。

報導指出,美國商務部以及白宮對此消息拒絕回應,海康威視則沒有回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