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佈局台灣?郭文貴爆海航王健與柯文哲、郭台銘走得很近

2019/05/22 09:26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聲稱,中國海航集團聯合創始人王健生前向台灣多個國民黨家族輸送利益。(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18日展開長達2小時的直播爆料,提及去年7月在法國意外身亡的前中國海航集團聯合創始人王健,並曝光王健生前在當地下榻飯店的監視器畫面,竟有疑似中國國安高層人士在王健死前1天現身飯店廚房。郭文貴還爆料,王健生前向台灣多個國民黨家族輸送利益,還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除了朱立倫之外」的國民黨檯面上政治人物關係「都那麼近」。

郭文貴18日宣稱,他經過律師與有關司法部門同意後,才將部份王健生前在法國當地的監視器畫面公佈出來。郭文貴說,王健去世之前,精神狀態完全是混亂的,「這就是為什麼應驗了(王健下榻飯店)大廚所說的話,早上(王健)起來晃晃蕩蕩跟喝醉酒了一樣,但出去一會兒以後就好了,到了那塊兒以後又不行了,然後就給扔下去了」。

郭文貴還聲稱,王健生前在台灣向多個國民黨家族輸送利益,「我偶然間發現,王健先生在台灣的力量超出了我的想像,跟國民黨的大佬們竟然那麼近!而且跟現在可能要選總統的柯文哲啊,國民黨那幾個人啊,除了朱立倫之外,都那麼近!包括郭台銘,他太近了!海航真是收復台灣經濟、收復台灣的重要排頭兵。」

郭文貴直指,已遭中國當局逮捕的前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前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也「深度參與王健被殺案」,郭文貴隔空向已獲得法國政治庇護的孟宏偉妻子Grace Meng喊話道:「妳都拿到政庇了,我告訴妳,妳絕對不了解妳老公幹了啥,妳愛妳老公是正常,得到保護是正常,我們全力支持妳。但妳老公作的惡,那也是非常多的。」

郭文貴最後向中國私人企業家喊話:「看看王健的下場,如果中國任何1個私人企業家還對共產黨抱有希望,對人民幣、對港幣抱有希望,還在香港藏錢、藏孩子、藏房子,等待你的下場,遠遠比王健還要慘!李嘉誠都藏不住啦!江志成(指江澤民之孫)都藏不住啦!江家最近在開會啊!開大會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