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正非:華為能做像美國一樣的晶片 但不等於就不買了

2019/05/21 10:08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於昨(21)日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表示,華為不會輕易狹隘地排除美國晶片,但若出現供應困難的時候,該公司也不擔心,因為有備份。另外,任正非也表示,華為也能做出美國一樣的晶片出來,但儘管如此,也不代表華為就不買美國晶片了。

綜合媒體報導,任正非受訪時也表示,蘋果的生態很好,他的家人直到現在都喜歡使用蘋果的產品,因此不能狹隘地認為愛華為就愛華為手機。對於近日華為受到美國大動作的圍剿,任正非表示,華為不會輕易狹隘地排除美國晶片,要共同成長,但若出現供應困難的時候,我們有備份。

另外,對於美國給予『90天臨時執照』的舉措,任正非認為沒麼意義,他指出,華為已經做好準備了,有自信華為的5G不會因此受影響,並稱華為5G方面的技術,別人是無法在2、3年內追得上華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