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擊敗國內外白酒 玉山高粱拿下國際競賽大獎

2019/05/20 17:21

台酒公司強調,玉山高粱仍打敗中國各知名白酒品牌,成為世界第一名,是台灣的驕傲。圖為台酒公司董事長丁彥哲。(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以高粱為主的中式白酒,向來是中國白酒的天下;不過,台酒公司旗下的玉山高粱卻傳來佳績,在美國紐約舉行的USC終極烈酒挑戰賽中,擊敗國內外知名品牌白酒,拿下最大獎主席獎。台酒公司表示,這不但是為台灣爭光,也是讓國際見證台灣製酒技術的實力!

台酒公司主管表示,「終極烈酒挑戰賽」是國際間最具影響力的烈酒賽事之一,每年在紐約舉行一次評選,並邀請酒界權威機構和專業人士擔任評審,以盲測方式進行評鑑,最後給予各酒款對應的分數以印證酒質優異,並頒發最高分的酒款為主席獎。

今年度,台酒的「玉山頂級陳高」是以96分高分,奪下「2019終極烈酒挑戰賽主席大獎」,而這項大獎去年是中國的「劍南春」高粱。

玉山高粱頂級陳高以最高分數,獲得USC終極烈酒挑戰賽的主席大獎。(記者王孟倫/翻攝官網)

對此,台酒公司指出,這項競賽是國際知名的烈酒賽事之一,其中,白酒類獎項向來是中國各大白酒品牌兵家必爭之地,而今年整體參賽件數也再創新高;尤其,在國內外強敵環伺下,台酒玉山高粱仍能突破重圍,打敗中國各知名白酒品牌,成為世界第一名的白酒,堪稱是台灣的驕傲!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