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全球副總裁Nick Parker將出席COMPUTEX

2019/05/20 15:22

微軟全球副總裁Nick Parker(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微軟今天宣布,將於5月28日開幕的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全球副總裁Nick Parker,將出席5月29日下午2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發表會,並以「Intelligent Edge構築創新、掌握契機」為題進行專題演講,現場也將展示一系列微軟與各產業夥伴們的創新成果,包含最新的平台、裝置、服務與物聯網解決方案。

微軟表示,現場攤位將展示包含教育、零售、家庭、辦公區域、智慧工廠、與智慧城市六大領域的應用情境,聚焦在微軟及合作夥伴在智慧雲端(intelligent cloud)與智慧終端(intelligent edge)領域,共同打造的創新應用。

此外,微軟平台事業部副總裁Roanne Sones以及微軟全球物聯網設備體驗銷售團隊副總裁Rodney Clark,也將到場發表演說,分享微軟如何運用智慧終端及智慧雲端、人工智慧,協助合作夥伴掌握新創新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