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變速器故障恐釀意外 福特召回27萬輛Fusion汽車

2019/05/16 10:04

外媒指出,福特將召回2013至2016年生產的Fusion汽車,在美國召回約26萬輛,加拿大、墨西哥分別召回1萬多輛、3千輛。(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修復變速器故障,恐導致車輛自動換檔、滾動的意外事件,美國福特汽車(Ford)週三正從北美召回超過27萬Fusion款式的車輛。

《CNBC》報導指出,福特將召回2013至2016年生產的Fusion汽車,在美國召回約26萬輛,加拿大、墨西哥分別召回1萬多輛、3千輛。

福特表示,Fusion變速器電纜上的套管可能會脫落,導致車輛「意外移動」,在行駛或未停妥的情況下也能取出車匙,而車主恐因此發生意外。據了解,目前已造成3起財產損失事件,其中1起受傷事件似乎也跟這個問題有關。

另外福特也在美國與加拿大,召回約3000輛皮卡車「2019 Ranger」,因為該車款的變速傳動電纜支座(transmission shift cable bracket )沒有正確扭轉,恐鬆脫導致意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