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貿易戰影響 VMware:很多台商都在準備搬離中國

2019/05/14 18:12

VMware Cloud on AWS服務,已經有許多國際公司進駐,包括來自台灣的趨勢科技。(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美中貿易戰進入延長賽,許多中國台商先後搬離中國,提供雲端與虛擬化服務的軟體業者VMware(威睿資訊)今宣佈,VMware Cloud on AWS(亞馬遜雲端服務)正式登台,提供用戶混合雲服務,威睿也指出,很多台商都已開始準備搬離中國,而現在的雲端技術,可以提供他們先將資料複製到中國AWS,當那一天搬離中國,可同步在異地重啟服務,不會斷炊。

威睿資訊亞太及日本地區雲端事業部副總裁David Bate表示,VMware Cloud on AWS的服務精髓,就是讓企業可以把自己機房的資料,安全、迅速、簡單的搬上AWS,對於台商要搬離中國的需求,應該可以幫得上忙。

AW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表示,透過VMware Cloud on AWS新服務,企業搬遷不用建構新環境,就可以享受許多獨角獸公司創造出來的新服務,而且AWS是全球化公司,許多地區國家都有分支機構,等於一次佈建,就在全球落地,希望可以協助台灣企業快速步上國際舞台。

台灣威睿總經理陳學智表示,透過VMware Cloud on AWS的服務,資料同步是很快速、簡單的動作,只要幾十分鐘,就能把所有應用服務轉到雲端,過去的經驗,客戶使用網路服務的當下,不會感覺到服務已經從企業內部伺服器,轉移到線上的雲端了。

台灣威睿副總經理暨技術長吳子強表示,過去客戶總認為,一旦企業資料上了雲端,可能就回不了頭,但現在雲端服務已經進化到可同時使用企業機房與公有雲機房,如果企業要搬遷,只要把資料丟上雲端,新廠址建好後,可無縫接軌繼續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