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若共軍攻台 郭文貴爆:美軍將發動閃電戰反擊

2019/05/12 15:23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爆料,若中國解放軍登陸台灣,美軍將以閃電戰進行反擊,實施全面反封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於美東時間11日展開長達2個半小時的直播,提及美中貿易談判進展、香港與台灣人民的未來等議題。郭文貴於直播中爆料,一名美軍將領近日告知他,若中國解放軍攻打台灣,美軍將以閃電戰進行反擊,實施反封鎖。郭文貴稱,屆時東南亞國家全面呼應,人民幣兌美元匯率會一夜之間跌到15至20。

郭文貴11日直播表示,近日有一名美軍將領與他聯繫,詢問他若台灣被中國解放軍實施海上封鎖,美軍如何應對最適當,「他們有一、二、三方案,問我哪個最好?我說這三(方案)都好,關鍵是時間要撐得住。」

郭文貴透露,這名美軍將領隨後進一步問他,若解放軍登陸台灣,從台灣東側、東南側登島,進入高雄、台東,對台灣實施「斬首行動」,這時美軍又該如何應對才最為洽當,「他們有一、二方案,我給他們提出建議,這個時候恰恰不要動武。」

郭文貴稱,他告訴這名美軍將領,他深信解放軍只要一登島,就會直奔台北的總統府、南投和花蓮的軍事基地,「我說你一定要讓他們得手,才開始對他們進行殲滅戰」。郭文貴說,殲滅戰意指將解放軍的所有軍事設施「一次性徹底打滅,而不是說給你點顏色看看」,他講完後,這名美軍將領告訴他「你說的有道理」。

郭文貴還聲稱,中國共產黨「吃硬不吃軟」,而解放軍擁有幾百萬枚導彈,足以把台灣打成「灰塵」、打回「石器時代」,所以「台灣怕的是導彈」,美軍應該先將中國的導彈設施摧毀,隨後再開始實行懲罰性打擊,並且要在解放軍攻台的24小時之內盡速展開行動,「那個時候,全世界就會透過社交媒體,讓世界看到真相,台灣被侵略了。」

郭文貴表示,他向這名美軍將領強調,美國千萬不能像對付委內瑞拉一樣,在解放軍攻台時「玩長線」、「拖延」,他還提醒這名美軍將領「台灣的石油能堅持幾天?能源能堅持幾天?」郭文貴宣稱,他講完之後,美方「完全同意戰略性地、快速地打閃電戰,然後進行全面反封鎖」。

郭文貴最後說,只要美軍對東海、南海進行全面反封鎖,解放軍就只剩下天空中的戰機,「那就好玩了!」,郭文貴嘲諷共軍戰機就像「笨笨的小鳥」,美軍戰機則是「蒼天上的老鷹」,屆時東南亞國家將全面呼應,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可能一夜之間暴跌到15至2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