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證實不是盧松青、戴正吳 鴻海新董座3選1

2019/05/11 17:10

郭台銘今天受訪時證實,原先呼聲較高的盧松青、戴正吳將不會接任,這代表鴻海新董座,將會是呂芳銘、劉揚偉、李傑等三人其中一位。(記者劉信德攝)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下屆董事名單出爐,外界關心新任董事長將由誰出任,郭台銘今天受訪時證實,原先呼聲較高的盧松青、戴正吳將不會接任,這代表鴻海新董座,將會是呂芳銘、劉揚偉、李傑等三人其中一位。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出席永齡健康基金會的「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周年記者會,對於仍名列董事名單,對於外界質疑他仍名列董事名單,是否可能「不會卸任」,郭台銘強調「我100%不會當鴻海董事長,我也不會回去!」

郭台銘在離開會場前再度接受媒體詢問新任董座人選,郭台銘也首度證實,「不是盧松青」,媒體再度追問時,郭台銘也表示「也不會是戴正吳」。

根據鴻海昨日出爐的新任董事候選名單,除了郭台銘外,鴻騰精密(FIT)董事長盧松青、夏普社長戴正吳都被郭董證實不接任董座,代表鴻海新任董座,將會由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京鼎董事長劉揚偉、工業富聯(FII)副董事長李傑,三人其中一位出任。

另外還有三名獨立董事分別臺灣精品品牌協會常務理事王國城、台大特聘教授郭大維、今翊顧問(香港)有限公司執行合夥人龔國權。

因此,未來鴻海董事長人選,將由呂芳銘、劉揚偉以及李傑三人中出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