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銀再傳ATM當機 財金公司:該行內部系統忙碌

2019/05/10 21:04

中信銀再傳ATM當機,財金公司:屬該行內部系統忙碌,全台跨行交易正常(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信託ATM又發生全台大當機?負責全台跨行連線的財金資訊公司證實,的確在晚間7點多,中信銀的系統出現較為嚴重的「緩慢」現象,但屬於「自行內部」的問題,並未影響到全台的跨行交易,據財金公司了解,到晚間7點20多分,中信銀行的交易已恢復正常。

針對外傳「全台大當機」的狀況,中信銀行目前正在了解情形,稍晚會對外發布正式的解釋。

負責全台跨行系統的財金資訊公司指出,今日晚間7點多,經由監控系統發現,中國信託銀行的部分交易出現「緩慢」的現象,且狀況較為嚴重,因此立即與中信銀行進行聯繫。

財金公司指出,去年10月中信銀行也曾發生ATM當機,但根據初步了解,此次與上次的狀況並不一樣。

經財金公司初步了解,外傳的「中信銀ATM大當機」,應該只是該行自家系統較為「忙碌」,導致有些作業無法即時完成,必須排隊,而排隊的狀況又較為嚴重,但到晚間7點20多分,該行的交易已恢復正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