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美、義美陷「冰」戰 黑糖珍珠雪糕勝紅豆牛奶冰棒

2019/05/08 11:03

號稱72年來最暖春季催出冰品買氣,全聯福利中心獨家上市的「小美黑糖珍奶雪糕」,挾著網路聲量相挺,1個半月熱銷15萬盒,追過連續3年冰品銷售冠軍義美紅豆牛奶冰棒的12萬盒。(圖由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號稱72年來最暖春季催出冰品買氣,全聯福利中心獨家上市的「小美黑糖珍奶雪糕」,挾著網路聲量相挺,1個半月熱銷15萬盒,追過連續3年冰品銷售冠軍義美紅豆牛奶冰棒的12萬盒。

全聯表示,2018年冰品年銷量超過500萬組,觀察銷售榜仍以國產冰品為主,義美紅豆牛奶冰棒連續3年位居第1名的、口味最單純的小美冰淇淋-香草、以及杜老爺曠世奇派等,都在銷售不敗的排行榜上。

今年冰品也掀起跨界、聯名風潮,全聯本周將獨家推出「阿奇儂雪糕-香蕉跳跳糖」口味,將跳跳糖融入雪糕中,阿奇儂也與初鹿牧場聯名推出牛奶雪糕。

進口冰品也是今年的亮點之一,根據全聯統計,高價冰品銷售榜中有8支都是進口商品,全聯近3年進口冰品銷售佔比已超過1成,其中哈根達斯在全聯快閃特賣活動的拉抬下,去年業績年增2成。

黑巧克力脆杏仁口味的成長幅度更是高達7倍以上,另外「明治北海道哈密瓜牛奶雪糕」也有近3倍的業績成長,顯示進口冰品的售價雖然較國產冰品高,但因為普遍給人品質好、有原產地獨特風味的印象,消費者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