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董事長王文傑:東區不是沒落 而是產業型態改變

2019/05/07 17:33

雄獅董事長王文傑認為,東區不是沒落,而是正在發生產業型態改變、板塊的挪移替代(資料照,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雄獅將在台北市東區推出第一家旅遊全新概念店。雄獅董事長王文傑認為,東區不是沒落,而是正在發生產業型態改變、板塊的挪移替代,它所蓄積的商業聚眾能力仍在,但要以符合現代消費者需求的模式來提供服務。

雄獅2006年底承租台北東區忠孝的黃金三角店面作為首家24小時旅遊服務門市,相隔12年,將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號,忠孝SOGO百貨正對面的獨棟大樓,承租2樓至地下2樓共四個樓層,計畫推出全台第一家旅遊全新概念店,取代原忠孝旗艦門市。

雄獅指出,新的旅遊全新概念店目前正在裝修中,未來預計分兩階段營運,其中1樓、地下1樓門市會先開幕,而後才會全面營運,未來不僅以全新的門市型態服務消費者,並將聚焦高端服務、社群經營、互動體驗、品味主張、生活美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