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產險推出產險業首位智能客服「富邦保哥」

2019/05/07 16:50

富邦產險今天宣佈推出產險業首位智能客服「富邦保哥」。(業者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富邦產險今宣佈推出台灣產險業首位智能客服「富邦保哥」,即日起在富邦產臉書粉絲專頁私訊保哥,即可進行24小時全年無休的即問即答服務。富邦保哥使用NLU自然語意理解技術,涵蓋範圍不限關鍵字庫,且不同詢問方式皆可快速獲得解答。

 富邦保哥為產險業第1家使用自然理解語意分析的智能客服,歷時1年籌備,內部測試3個月才推出;有別於過去傳統客服機器人,僅能在有限關鍵字範圍內回答問題,富邦保哥導入人工智慧語意分析,自動判別與理解客戶詢問的意圖或目的,優化互動體驗。

 針對保戶常見問題,富邦保哥也提供不同詢問情境,只要使用簡單明確的句子提問,例如「我投保完成後何時會收到保單?」 或 「我想了解旅遊不便險」等,富邦保哥皆可以清楚快速地提供解答。

 富邦保哥建立車險、個人險、理賠與網路投保常見問題和最新訊息選單,能第1時間找到問題並解答;並以官網上常見的問答作為訓練數據,輔以NLU(Natural Language Understanding)自然語意理解技術,讓富邦保哥在接收問題後,能立即判斷並提供解決方案。

 富邦產險持續發展智能與數位化服務,陸續推出航延險自動理賠、事故現場即刻付款服務,現有智能客服富邦保哥的加入,將能不受時間、空間限制,即時解決客戶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