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投資!三星擬在印度投資111億建2新廠

2019/05/07 16:29

三星擬擴大其在印度產線。(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三星(Samsung)擬擴大其在印度產線,預計將投資2500億盧比(約新台幣111.73億元)在印度興建2個新廠房,做為生產智慧手機螢幕和電池之用途。

《 SamMobile》報導,三星新的2個廠房將由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 和三星SDI印度公司(Samsung SDI India) 分別負責。

三星顯示器將投資1500億盧比(約新台幣66.7億元),於印度北方的諾伊達市建立新廠房,以生產智慧手機螢幕。目前三星顯示器已和印度州政府簽署了諒解備忘錄,預計新工廠將於2020年4月開始營運。

而三星SDI印度公司則計畫投資900-1000億盧比(約新台幣400億-44.46億元)建設新廠房,以生產鋰電池。該公司也完成印度監管的備案,預計將等到印度大選結束(預計於5月19日)後就會完成其計畫。

報導也指出,這2家新工廠生產的產品,除了將供應給三星印度公司外,也將提供其他手機生產商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