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突向北京施壓 郭文貴爆:中共正往死亡的路上狂奔

2019/05/06 16:46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爆料,中國將推動人民幣換版,逼出現金,並開徵房地產稅。(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於美東時間5日突然在推特上宣佈,2000億美元中國產品的懲罰性關稅稅率將從10%提高到25%,並威脅未來可能再擴大。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5日直播共同表示,川普此舉意義重大,郭文貴還聲稱,自己掌握內部消息,中國下一步將推動人民幣換版,逼出現金,並開徵房地產稅,而他深信中國共產黨正在「往死亡的路上狂奔」。

曾是川普最倚重軍師之一的班農表示,川普確實自認為與習近平有良好個人關係,但此次他見到的是川普所發過最強硬的1次推文,「很鷹派,很強硬」。班農說,他不知道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接下來會如何應對,因為川普沒有留給中國什麼餘地,「他只是砰的一聲!」

郭文貴則表示,川普下定決心向中國施壓,主要與近期在中國發生的2件事情有關,第1是中國為慶祝海軍成立70週年,於4月23日在青島舉行的海上大閱兵,第2是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舉行的中國一帶一路高峰論壇,這2起中國「耀武揚威」的事件讓川普明白,中國擺明就是要與美國作對。郭文貴說:「共產黨正在瘋狂地往作死(指自尋死路)的路上狂奔」。

提及日前落幕的中國一帶一路高峰論壇,郭文貴表示,全球70國的代表出席時像「朝拜」一樣,此外,去現場的美國人隨時都向美國政府匯報,「說就連普廷見了習和王岐山這些人,都是畢恭畢敬」,這場高峰會讓美國政府發覺到「中國根本不需要跟我們合作,他就是想當老大,那就讓他當老大吧!就不要簽這個deal了!」

郭文貴聲稱,根據他來自中國內部的消息,一帶一路的總舵手王岐山日前提出了應對中美貿易談判的11個作戰方針,核心策略就是「拖拖拖」,拖到下半年,認為美國內部就會開始出現問題,屆時再取消談判,然後再談,「我就把你拖沒了,剩200多天川普就沒了」,但中國沒想到,川普的個性非常敏感,「我跟你好,我跟你講義氣,但你要騙了我,我跟你沒完」。

郭文貴說,一帶一路高峰會將是中共垮台的第1個多米諾骨牌,2018年中國的實際GDP成長只有3.5%,而一帶一路倡議對所有國家採取的策略是「用債權換經營權」。郭文貴生動比喻說:「傻子都知道,也就是讓人家先上你家來,借給你一些錢,你家的老婆我先借著睡,你家的鍋我來說了算,你家的飯我先吃,過幾天我再給你(錢),誰相信你這傻話!你來了就不走了!」

郭文貴表示,川普此次向中國施壓是1個歷史性時刻,接下來的變化將更有話題性,「我知道王岐山想啥,我知道共產黨接下來會幹嘛,這不是預測」。郭文貴聲稱,自己掌握的中國內部消息指出,中國正準備推動人民幣換版,「像印度一樣,廢掉現金,很多貪官家裡的錢都廢了,很多貪官存在銀行的代名的錢都沒了」,然後,中國將開徵房地產稅,「很多貪官有的不動產不值錢了,成了累贅,你稅都付不起,你買得起車,你付不起車稅,出不了門!」

郭文貴還說,中共9000萬黨員之中,有99%的人都希望共產黨完蛋,因為這些人知道一帶一路再搞下去連自己的工資都發不出來。他還再度重申,他深信中共將在2020年底之前垮台,「美國政府相信我們和他們說的,絕大多數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希望他們滅掉中共,他們越來越相信,他們的壓力會成就(中共)內部的人更多的反彈,然後我們就贏了(指滅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