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牛」!她認為特斯拉股價上看4000美元

2019/05/05 21:45

不斷有專家看好特斯拉表現。(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第1季表現不佳,不過仍被不少分析師看好,方舟投資(Ark Invest)執行長Catherine Wood就稱,特斯拉股價未來有可能上漲1500%,達到4000美元。

Catherine Wood在《CNBC》的節目中強調,她一直持此論點,且過去1年來越來越確信信此事,即使今年以來特斯拉股價下跌了20%以上,同時Wood不但認為特斯拉股價上看4000美元,而且認為就算是低點也能在700美元左右。

特斯拉於3日以每股255.03美元作收,顯然離4000美元有非常長的距離,不過報導也提到,專注於人工智慧(AI)、生技等各種新創領域的方舟投資並非等閒之輩,其管理的投資信託基金(ETF)表現普遍優於大盤。

Catherine Wood認為華爾街普遍嚴重低估特斯拉,雖然特斯拉股價、營利及銷售表現起伏不定,不過Wood主張,像特斯拉那種專注於顛覆性技術的公司,表現起伏不定幾乎可以說是共通點,因此目前要作的就是等待。她也表示,不能將特斯拉是為汽車或科技類股,而是集科技、汽車、電池及應用程式於一身的混合體。

Catherine Wood也表示,現在的人對科技股的追求,存在著21世紀初時「網際網路泡沫」的恐懼,當時的科技業被投資人估值過高,夢想來的太早,不過現在是科技的黃金時代,值得我們去追求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