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總裁王文淵母親逝世 享壽98歲

2019/05/05 16:39

1942年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前右二)結婚時全家福紀念照,夫人李碧鑾(前右三),身穿新娘婚紗,相當美麗,此照片攝於台塑創辦人逝世十年展。(記者張慧雯翻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14年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在過世,事隔5年夫人李碧鑾則以98歲高齡安詳辭世!

台塑集團低調公告,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在夫人、現任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母親李碧鑾,今(5)日中午12點44分於家中安詳辭世,享年98歲。

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與夫人李碧鑾育有5位子女,長子為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次子為台塑集團管理中心常委王文潮,另還有3位女兒王雪清、王雪敏及王雪洮。

李碧鑾(前排右一),2014年曾親自出席王永在告別式,與三娘李寶珠(右二)比鄰而坐。
(記者張慧雯 攝)

2014年台塑集團舉辦運動會,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母親李碧鑾(坐者)也親自出席。(記者張慧雯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