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科技業籲川普政府 要對中國保持強硬

2019/05/02 14:52

美國科技業呼籲川普對中國強硬。(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協商持續進行,在此同時,美國商業組織「信息技術產業委員會」(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dustry Council,ITI)的CEO奧斯曼(Jason Oxman)在美國媒體撰文,呼籲川普對中國保持強硬

奧斯曼1日在《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撰文,表示中國政策在過去幾十年來,對美國科技業構成了重大挑戰,中國法律沒有提供公平待遇,並且對美國等外國公司進入中國市場設下限制。

正值美中貿易協商期間,奧斯曼呼籲川普政府,必須要和中國簽署有意義的貿易協議,廣泛地說,協議應該要讓中國承諾消除貿易和投資障礙、停止侵入性安全審查、消除對外國公司的歧視性許可政策、避免強制技術轉讓;採取開放和行業主導的方式來制定標準、並允許公司自由地將數據移入和移出中國以開展業務。

奧斯曼在文中也敦促川普政府,要繼續專注確保1項長期的解決方案,可以真正、可持續性地解決中國問題政策,並在商業上提供穩定和可預測性。

奧斯曼強調,成功的關鍵在於中國會執行承諾,鼓勵川普政府繼續談判,以確保中方遵守它做出的每項承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