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今IPO 認購踴躍

2019/05/02 12:16

美國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人造肉公司「超越肉類」(Beyond Meat)將於今(2)日以每股23-25美元的定價,進行首次公開募股。

《富比士(Forbes)》報導,Beyond Meat原本定價區間在19至21美元之間,但因投資人需求踴躍,讓Beyond Meat決定調高定價區間,至23至25美元,並擴大發售股數規模,從原本預計發售875萬股增加至963萬股。

在目前的價格範圍內,Beyond Meat計劃出售高達2.4億美元的股票,預期市值約為14億美元。

Beyond Meat是1家製造100%全植物成分的肉類替代品的製造商,成立於2009年。目前在美國,約有1萬5000家雜貨店和約1萬2000家餐廳販售該公司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