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共控制網路又1樁 知名交友APP「探探」被下架

2019/05/01 16:02

知名交友APP「探探」在發源國中國已被下架。(截圖自台灣App Stor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自習近平上台以來,對網路控制的力度越來越大,近日中國知名社交APP「探探」已被Andriod及App Store下架,探探自稱,下架後會「自覺」進行「深入整改」,重新上架時間仍屬未知。

據《華爾街見聞》4月29日的消息,當時探探在Andriod中被下架,官方第一時間的回應是:「我們將積極配合有關部門,全面自查自糾,深入開展整改,自覺維護健康綠色的互聯網生態」報導指出這可能與APP中有散播色情的內容有關。

而中媒《每日經濟新聞》今(1)天則發佈消息,稱「探探」在App Store也已被下架。

「探探」在中國成長快速,光付費用戶就已達390萬人,去年第4季就增加30萬人,龐大的潛力促使中國科技公司「陌陌」於去年2月已7.71美元的鉅資收購探探;陌陌運營長王力曾表示,默默去年第4季人民幣7.22億元的營收中,探探就佔了人民幣2.23億元。

也因此由於探探疑似「被整頓」,因此陌陌在納斯達克的股價於4月30日重摔6.8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