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資入股智崴?總座:450萬美元就要入股 太看不起我們了

2019/04/30 16:06

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說,沒聽過錄音檔無法確認,但450萬美元要買智崴股票只能買不到1.5%股權。(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立委徐永明檢舉智崴(5263)有中資意圖爭搶經營權、取得國防科技,握有錄音檔指稱財務長林穗娟引進具中資背景450萬美元;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則表示「沒聽過錄音檔無法確認,只憑錄音檔就指控財務長不公平」,他也開玩笑表示,「450萬美元就要入股智崴?取得國防科技?這太看不起我們了,450萬美元只能買智崴約1.4%股權,連1席董事都沒資格。」

林穗娟則說,沒聽到錄音檔,但去年的確常去北京收貨款,無法確認什麼時間點有去北京或沒去,不過,工作一直都是在創造智崴股東最大利益,對於近來捲入政治的紛紛擾擾,覺得很困擾,但如果有任何疑慮,歡迎主管機關來查。

歐陽志宏感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情」,但他也開玩笑說,智崴不缺錢,也不需要中資入股,更何況,區區450萬美元,到底是可以買智崴多少股權?只能買1.4%,連想拿1席董事都不可能,更遑論炒股?歐陽志宏反問,智崴股價有炒起來嗎?

歐陽志宏指出,盈利管理公司是股東之一沒錯,但智崴是民營企業,業者沒辦法管這麼多,如果認為有中資進入,歡迎主管機關來查,我們一定會配合調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