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Lady Nara海外首家店登台 以花園風搶進新泰食市場

2019/04/29 10:28

健康飲食意識抬頭,非加工食物比例逐漸攀升,Lady nara輕食系列以Light Meal,以青木瓜絲、藜麥或一絲到底的櫛瓜代替麵條,加上主廚特製醬汁爆炒,成為Lady nara獨家的秘密武器(圖由統一集團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泰國「Lady Nara」海外首家店登台,進駐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卡位,訴求專為女性打造森林花園般的用餐環境,搶進新泰食市場。

觀光客造訪泰國曼谷必吃餐廳「NARA Thai Cuisine」,在曼谷各大知名百貨中,幾乎都有Nara Thai Cuisine駐點,Nara Thai Cuisine是曼谷百貨中最具指標性的泰國料理名店。

1年半前Nara Thai Cuisine搶先與金田餐飲合作搶進台灣餐飲市場,至今在全台已開出5家門市,配合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開店以來最大規模的改裝計畫,金田餐飲則再度引進「Lady Nara」,今日開幕。

泰國「Lady Nara」海外首家店登台,進駐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卡位,訴求專為女性打造森林花園般的用餐環境,搶進新泰食市場。(圖由統一集團提供)

Lady Nara在英文和梵語中皆意指「女人」,專為女性消費者打造森林花園般的用餐環境,以米白與粉彩色調,加上花草植物及藤編造型椅,宛若置身在泰國當地的度假風情,品嚐新泰食料理。

Lady Nara起源於創辦人Yuki旅居世界各地的生活經歷,將獲獎無數真實力的泰國料理手法,融合在世界各地特色料理中,打破傳統泰食文化,多達59道的新泰式料理,在曼谷掀起一股新泰食風潮。

金田餐飲旗下代理的7個美式料理、韓國料理、日式料理、泰式料理、豆腐料理等品牌,在全台已開出24家餐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